不要再扒我网名了求求你们了

养小孩儿的那些事

生子文,但是是威红的孩子给轮子们带(?

小孩是我OC,详细的可以去看前几篇

烟幕真的太可爱了忍不住多给他一些戏份www

有活着的小飞出没的飞茜!

OOC注意,不喜勿喷



说实话,对于威震天就这么把女儿扔给他们带的亲爹行为,擎天柱一开始还是比较赞同的,救护车是非常不赞同的。

"开什么玩笑?!之前把红蜘蛛带来吃完了基地里所有的能量也就算了,现在还想让我们当保姆?!擎天柱你别拦我幼生体有多麻烦你知不知道?!比碳基小孩烦人一百万倍!!"

对于救护车气的直接捏弯了一把扳手并准备直接冲到报应号上锤爆威震天的铁桶头的架势,擎天柱兼着领䄂的操守语重心长地劝说道:"冷静点老朋友,这场战争持续了太久,想让两方放下戒备,共同重建赛博坦绝非易事,而我相信这个孩子的到来会是一个好的开始,而且……"

他微微偏头,望向正在努力和那个怯生生的幼生体打招呼的大黄蜂,常年被掩盖在面罩之下的脸上不禁浮现了一丝温柔的笑意。

"……抚养幼生体也能够让战士们从战争的阴影中走出来,这也是为大家未来可以适应和平的生活作准备了。"

这算不算是预支呢?

那个"一定要给你一个和平的、不受战火侵扰的家"的承诺。

救:……行了你别往那边看了,那是红蜘蛛的小孩不是大黄蜂的!

擎:?我分心的有这么明显吗??

——————————

不得不说,慑群星真的是一个非常乖巧懂事的孩子,举止有礼貌做事有分寸,必要的时候甚至可以帮他们处理一些较为简单的工作,懂事到他们不禁怀疑普神是不是把她爹妈所有好的品格都遗传给了她才导致自己变成了两个炉渣【威+红:?你再骂??】

阿尔茜尤其喜欢她,可能是因为她俩是唯二的女性,慑群星也是第一个和她玩起来的,从那之后,小飞机的身上就时不时的会多出一些粉嫩嫩的小配饰,有一次还被无意看见的击倒吐槽了一番。

后来飞过山追着他揍了三条街,理由是"RC的品味比你这骚包医生好多了"

——————————

再后来和她熟悉起来的是烟幕和大黄蜂。

烟:说来惭愧,虽然我们仍然一致认为咱们小慑是最可爱的虎子,但上面"举止有礼貌做事有分寸"那条可以直接划掉了。

就说为什么刚来的时候礼貌到有些过于生分了呢,感情是因为和他们还不太熟不好直接暴露本性吧?!

PS:以下资料由通天晓友情提供。

(【】里的是其他人插进去的话)

烟:那天,我只是想和小蜂一起去飙个车,刚好轮到我俩带小孩,当时连救护车都跟着千斤顶跑去找对面震荡波探讨学术问题去了,总不能让她一个机留在基地里吧?我俩就想着"反正她机型这么小巧,实在不行就轮流陪她蹲在草丛(?)里看着呗",就带着她出去了。

烟:什么?您说她载具形态明明是飞机又是怎么瞒过人类的?

烟:普神在上,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我当时还在和小蜂商讨要不要干脆给她装四个轮子上去的来着,然后就看到一个超——小的人类小女孩在我脚边!比杰克还小诶!!我还吓了一跳来着,结果那个小女孩就用小慑的声音软软的喊我"烟幕哥哥"啊啊啊心都要萌化了!——

烟:啊?重点?……啊对对对,重点是我们就这样带着她出去飙车了——【通二:重点不是这个……】——然而我们运气不太好,遇到了几个人菜瘾又大的碳基混混,不仅玩不起还想拆我车门!!要不是不能暴露我真想一巴掌拍飞他们!

烟:然后离谱的事就来了……小慑她当时不是一个碳基小女孩的样子嘛?我们下意识的想让她先跑远点,我们好挑一个僻静的地方把他们揍…啊不是,好把他们甩开!【通二:没用的士兵,口头检讨完了之后再交一千字笔头检讨】不要啊长官我知道错了QAQ……

烟:咳……我刚说到哪了?啊对,那些炉渣……【通二:嗯?】混混!他们差点要拿撬棍砸我身上了!结果小慑居然一把拦在我和小蜂身前,特别义正言辞而且词不带重的的把他们骂了一顿,那语速和红蜘蛛有的一拼,但说实话,我当时真的被她帅到了,我也想特别文艺的骂人……【慑:烟幕哥哥想学的话,我可以帮你拿几本父亲以前出的书哦,他经常在里面各种嘲讽一个叫最高议会的组织来着】诶小慑你来啦……

通二:检讨写完了?

慑:嗯……我不应该跟着小蜂哥哥和烟幕哥哥离开基地去赛车。

通二:?就这样?

慑:对啊。

银红相间的小飞机理直气壮有理有据地仰头和通天晓对视着:"通二叔叔,虽然我们偷溜出去赛车确实违反了规定,但我们一没暴露二没造成人员伤亡,而且两位哥哥是因为担心我所以才带我一同出去的,您安排这么多检讨是不是没什么必要呢?"

烟幕感动的几乎要落清洗液了:终于有机来反抗通二的暴行了!!——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再感动一会儿就听见那小机子又说:"我觉得您应该安排些更有实用性的惩罚,比如让烟幕哥哥和大黄蜂哥哥去报应号上给击倒叔或震荡波叔当下助手什么的——""孩子,你这挖墙脚的目的还能再明显一点吗?重审一遍,我们是不会帮霸天虎做事的——""诶嘿。"

她像是不好意思一般的吐了吐舌头,随即踮起脚尖,小手握住通天晓的两根手指,撒娇似的晃了晃,"对不起嘛……但是,通二叔叔你也知道,我太小了,知道的东西不像您一样多、工作的速度也没有烟幕哥哥快,就算想给救护车叔叔和震荡波叔的实验帮忙也做不了什么,父亲和柱子叔叔……我也不好意思去问,只能来拜托您了嘛。"

通:……

慑:拜托🥺——

通:……bu…………

烟:哼哼!看在你(夸的好)的份上!你烟幕哥哥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协助一下那些虎子吧!说不定还能拉个击倒再去飙个车

慑:通二叔叔————

看着面前这两双星星闪闪的狗狗眼,通天晓深深的吐出一口气,只觉得自己的CPU迟早要炸。

……

救:所以,你就这么被忽悠过来了?

通:……唉。

救护车看着满面"麻了,木了,无所谓了"的通天晓和声波面对面的坐在一大堆一大堆的数据板中,不知怎么的想起了一个神子给他们看过的一个人类表情包:

生活不易,通二叹气。

——————————

震惊!一个虎子吹居然开始认真写起了轮子的故事!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bushi

虽然打了通烟tag不过总觉得糖分好像还是不太够的亚子……

如果不懒的话也许未来还可以写一写擎蜂千救带娃。


过五十个赞立马更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