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扒我网名了求求你们了

不要养幼生体,会变得不幸【14】

为了方便区分我就管镜像小波叫soundwave了哦

这一篇可能会很迷惑,因为我这个屑就是想搞阴间东西又不会搞🙃



气氛在一瞬间降到了冰点。

威震天紧皱着眉,看着面前漫不经心的“慑群星”,融合炮开始缓缓充能。

是脑皮质连接器?还是像千面客一样的卧底?汽车人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科研条件和人员了?

又或者……

之前的一切都是她的骗局,根本就没有时空穿越这一说?

"呜哇……真是伤人呐,你该庆幸是我听到了这句话,要不然这小丫头怕不是会伤心的和你同归于尽——"

卫落尘随意的瞟了一眼紫光更盛的融合炮,不屑的冷哼了一声:"——不过呢,我倒认为她当场自杀以证清白可能性更大一点。"

一听这话,红蜘蛛立马狠狠瞪了一眼威震天——老炉渣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像开打?!万一她真是他的女儿呢?!

威:。

不是,你到底是帮哪边的??

他好气又好笑的看了看正气鼓鼓的瞪着他的空指:这小炉渣还真就母爱泛滥了?连带着胆子都大了不少,居然为了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幼生体就和他顶嘴?(顶眼?)

……算了,还挺可爱的,随他吧。

把他俩的心理活动听了个一清二楚的卫落尘:…………

渣的!怎么她都死了还摆脱不了这两个炉渣的秀恩爱?!

Soundwave:你死了?!【震惊】

卫:……焯

这波啊,这波叫互相读芯以表尊敬【战术后仰】

不过她也只错愕了一瞬,下一秒又换上了一幅随意到欠揍的表情,"对啊,我早就死了呢。"

"那么你还活着吗?"

Soundwave不禁一愣,冷凝液猛的渗透了他全身的装甲,"……你什么意思?""你应该已经知道了这里不是我们的宇宙吧?"

她的声音轻柔,说出来的话却残忍的可怖:"我来得比较早,只记得我大概已经被烧成灰了……导致现在甚至只能和“我”共用一个身体。"

"好在这个“我”比较天真,甚至都没有过多的追问我的来历就把机体的大部分资料都给了我——只可惜也没什么用处,这小丫头的机体除了强度差到不行以外和我没有任何区别。"

卫落尘迈着轻巧的步伐向他靠近,Soundwave则紧张的后退,面罩上倒映出的那双暗蓝色的光学镜无比澄澈,干净到似乎除了颜色外与她的同位体没有任何区别。

"但你看着可真完整啊。"

那双清澈的光镜微微一弯,语气中毫无掩饰的赞叹羡艳此刻却只会令人毛骨悚然:"而且连我死了的消息都不知道,难道是被直接捏碎了余烬吗?真是高超的手法……还是说……被救护车那个疯子给拼完整了尸身?"

说到这里,她带着些嫌弃的摇了摇头,"啊——这么一想还真是可惜啊,本来还想着再不济……"

Soundwave终于被逼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被迫和她笑意盈盈的光镜对上,双手紧握到颤抖,也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恐惧。

"也 该 让 我 来 解 决 你 呢。"

他毫无防备的被对方猛然释放出的情绪磁场压迫的喘不过气,异能的作用将这些痛苦放大了千倍万倍,尽数反弹到了他的身上。

……我真的,已经死了?

脑模块混混沌沌的无法分析,直到眼前只剩下了那个模糊的身影——

"闭嘴!!!"

一声嘹亮的尖叫声响彻了整个主控室,几乎所有人都被惊的一愣,卫落尘的动作也随之顿了顿。

威:?红蜘蛛??

这声音,这尖锐程度,百分之百是红蜘蛛的。

红:不是?我刚刚没出声啊???

他刚才整个机都不敢动,生怕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还是Soundwave伤了慑群星的机体,哪还有心思说话啊?

声:【我放的录音】

声波趁着卫落尘愣神的时候,一把将仍然处于恍惚状态中的Soundwave拉到了远离卫落尘的安全距离,深紫色的面罩终是无法再掩盖那浓浓的警惕与敌意。

她可以影响到他们的自身磁场?

这个家伙……很危险。

而他们现在甚至还不能拿她怎么样。

声波厌恶这种无从下手的感觉,而这个恶劣的鬼魂偏偏就仗着这一点在他的忍耐底线上翩翩起舞。

"WOW~差点忘了!这里还有一位“声波”呢!"

卫落尘被抢走了迫害目标,倒是不恼,反而笑盈盈的耸了耸肩,"不过我要提醒一下,危险的可不是我。"

一阵装甲滑动的声音响起,整个主控室随即陷入了一片死寂。

她打开了“自己”的火种仓。

里面除了一颗正熊熊燃烧的火种以外,还有一个闪着微弱的荧绿光芒的物件。

——炸药。

几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这个。

"在她的火种陷入濒临熄灭或已经熄灭的时候,这玩意儿就会开始读秒。"

"前者还可以自定义时间,至于后者——"

卫落尘完全不在意身边人难看的脸色,甚至还芯情很好似的戳了戳“自己”的火种,"——会直接把方圆几十里夷为平地呢。"

对自己还真是狠心呐。

她欣赏着威震天阴沉的脸色和红蜘蛛惨白的面甲,芯里翻涌着一种幼稚的、小孩子恶作剧成功了一般的快意。

虽然不是那两个家伙,不过能看见与他们一模一样的脸上露出这种表情……也还挺值的,不是吗?

"……为什么告诉我们这些?"

红蜘蛛只感觉自己的发声器像是被噬铁虫啃了一样生涩,火种仿佛也在一阵一阵的抽搐,恨不得把那颗炸弹装到自己身上。

卫:啧啧啧,真是母女情深【极其敷衍的鼓鼓掌】以及,她既然一开始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不敢向你们透露,那足以证明你们是有多不靠谱。

众:……

"至于为什么告诉你们……倒没有什么理由。"

她又笑了,"我就是想看看你们这幅急得不行却又什么都做不了的可怜模样罢了。"

众:………………

卫:……喂喂,你们都不问问这炸弹谁装的吗?

听着那几人满脑子都是"只要有办法把这个B的真身找出来就立马再打死一遍"的内心活动,她都不禁为自己的同位体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就这脑回路,慑群星居然还能如此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们几千年……(众:?你说谁照顾谁呢??)

"是汽车人。"

先行一直处于离线状态的Soundwave突然说话了,"这个构造……我不会认错的。""对喽~!不过可惜,答案不完全。"

卫落尘终于满意的点点头,却又故意拉长了声音来吊他们的胃口,"这其实是——"

咔。

咔嚓。

金属被捏烂的声音。

就连卫落尘都难掩她面上的震惊之情。

因为是她“自己”的手,撕裂了她的火种仓。

那只手被碎裂翻起的装甲碎片划的破烂不堪,却仍是坚定不移的握住了那颗脆弱的火种。

然后狠狠的捏碎了它。

意外的是,威震天是第一时间扶住她的,破坏大帝向来杀伐果决的手此刻却在几乎无法察觉的颤抖着,"……你这是什么意思?!""……"

卫落尘的嘴开合了几下,似乎想说什么,却只呕出了一大滩能量液。

"……还有三十秒。"她最后只这么说道。

就这么不想坦白吗?

她有些无奈的轻抚一下已经破损的不成样子了的火种仓:那也不至于下手这么狠吧?

明明已经濒临下线,她的光学镜此刻却亮的吓人,直勾勾的盯着威震天,"我任务失败了。"

不明所以的话语让他不禁愣了一下,"……什么?""你失望吗?"

……这小混账的脑模块指定有点毛病。

威震天在震惊之余这么想着:要么就是她流失了过多能量,脑子不清醒到甚至都分不清楚谁是谁了。

卫落尘又笑了。

那笑容无比明媚,明媚到即使知道这不是他女儿也让威震天气的想把她狠狠骂一顿:你他渣的就这么不怕死吗?!

他正准备这么开口骂出来时,卫落尘却猛的一推,竟是硬生生的把他推开了几米远,随即马上开启了环路桥,以一种快到难以置信的速度冲了进去。

他们最后只听到了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寂静了许久之后,红蜘蛛冷静到可怕的声音首先响了起来,"声波,现在就给我全力寻找汽车人的基地。"

"我要让他们给她陪葬。"

威震天这次少见的没有阻止他,磁场中的杀意几乎要凝成实质。

就在这样一个如此严肃的气氛中,主控室的门被"咣当"一下打开了:"红蜘蛛?红蜘蛛你在吗!!你看我们找到了谁!""我不管是谁,现在都立马给我gun——"

众人再一次齐刷刷的愣在了原地。

门外是兴高采烈的击倒,击倒的背后则是一个活着的、完整的慑群星。

Ko:?那我们走……等一下,两个声波???

慑:是我们打扰到了吗?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担忧】

红:??!£'%-#らでzx(*&你你你你你你就站那!!!哪都别去!!!

慑:?



咝其实这篇我本来想是写镜波专场的,结果写到后面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评论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