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扒我网名了求求你们了

不要养幼生体,会变得不幸[13]

时隔多年(?),我终于更这篇了!!

剧情可能有点迷?



威震天听着那句在舱室中无限循环的"不去",第一次感受到了这种名为“迷茫”的芯情。

……难、难道是因为太过中二导致连自家小孩儿都听不下去了??

他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霸气一点……

桶桶难过,但桶桶不说。

连红蜘蛛都有点不忍心嘲讽他了,再想想那小孩一生气把打击怼的他现在都是懵的……

老炉渣!让你老骂我!遭报应了吧啊哈哈哈!

当然,这话是现在万万说不得的——他还没做好挨揍的准备呢,于是就自然而然的支招道:"大人,您先前没有让这小孩……情绪低落吧?"

威:我不造啊……

红:……

行吧,真正情绪低落的机在他面前呢。

"呃……要不救援行动先推迟一下?反正她听起来还蛮精神的,擎天柱应该也不至于对幼生体下手……""什么?谁在汽车人那儿??"

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响起,两人下意识的抽出武器,猛地对准了声音的来源——

——声波?

红蜘蛛疑惑的打量着眼前这个浅绿色涂装的机子,仍然警惕的用臂甲上的导弹对准了他,"声波?刚刚说话的是你?还有,你什么时候换的涂装?""哎?我还想问你呢!"

“声波”理直气壮的把红蜘蛛对准他的尖爪给扒拉开来,面罩上还闪过了一个疑惑的小表情,"我本来是想去找击倒商量下次任务的计划的,结果刚才路过的时候就听见你们说什么幼生体……以及你们俩还真有默契啊!换涂装都能换个情侣款。"

他一边说着,一边又在面罩上打了一个"♪( ´▽`)"

威+红:???

……

"哎哎哎?所以这里是平行世界吗??"

一紫一绿两个声波面面相觑了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交流的,最终由绿色那位的惊呼打破了沉默,"那什么,这边这个我啊……虽然可能有点勉强,但能不能请你用你们那个——太空桥对吧?可以用那个把我送回去吗?我们那边的战况真的很紧急……""我们的战况也很紧急啊。"

哎哟不错嘛,居然想到一块去了。

威震天略有意外的挑了挑眉,将几乎无法察觉的赞许目光投向了一旁正高(yao)傲(rao)的倚在门框上审视绿色声波的红蜘蛛:虽说凭借着如今的实力,他有信心在地球上把汽车人彻底毁灭,但既然能多一份优秀的战力,那他又为什么不收下呢。

简称你来都来了还想跑?

绿波:……小红啊,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坏事呢,我听的到的。

红:??[焯!忘了他也是声波了!……]

"哟!Soundy!!"

一个轻巧明快的清脆童音随着环路桥的绿光充斥了整个控制室,红蜘蛛一听到这个声音几乎是当场弹了起来,急切的冲上去想查看那人身份——

——然后那个小小的身影直接从他身边窜了过去,直到那个绿色声波面前才刹住了脚步。

红:[当 场 石 化]

欢迎收看《回家的诱惑之谁才是你妈》(???

小机子倒是完全没注意到红蜘蛛满脸的悲愤,还非常开心的仿佛连珠炮一般向绿声波说道:"嗨呀,多亏了这小丫头,居然在这儿都能安监控,不枉我花了半天时间去研究她的内置系统,不然我还不知道你居然也……"

"别过来!!"

那个之前一直都非常友好的声波此刻却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急忙后退几步,从子空间里掏出武器的同时将自己的同位体也护在身后,"你这叛徒怎么会在这里?!是擎天柱派你!……""……呵呵。"

刚刚还笑意盈盈的小姑娘瞬间冷下脸来,眼神中的喜悦也被一种扭曲的愤怒与玩味取代,"我还以为……"

"你会和他们不一样呢。

————————

红: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情况??安监控又是什么意思??

卫:唔,你猜呗[恶劣]

声:【……】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