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扒我网名了求求你们了

骑士王和他的憨批守护骑士哥

受亲友所托写的MOP【杂食党嗦橡皮泥!!】

不过y1s1我感觉这是个双相奔赴?

有借鉴真人世背景,柱子是骑士王,老威是他的守护骑士兼兄弟(没看过真人世全听亲友讲解和自己的理解,有错误请礼貌指出谢谢),类似中世纪骑士pa,大概是拟人?反正都是小朋友

OOC注意❗️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就Let go!




擎天柱是被摇醒的。


外面的景色被厚重的窗帘给遮挡的严严实实,让他无法辩别现在的时间,房间里昏暗的什么也看不清,唯一映入眼帘的只有他兄长那双深邃的暗红眼眸。


"别睡了,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那双红眸微微的弯了弯——擎天柱猜大概是他笑了——手里突然被塞进了一个冰凉的玻璃制品,激的他一个哆嗦,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你又偷溜出去了?怎么这么冷?""先别管这个——你看!"


威震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点亮了一盏灯,小心翼翼地让它凑近了擎天柱握着玻璃瓶的手:里面装着一团团洁白的絮状晶体,只要凑近一些就能看清上面棱角分明的精细构造。


"是雪诶!外面下雪了?"


几乎从未出过城堡的擎天柱此刻赶紧将这个小小的玻璃容器放在床上,远远的观望着,仿佛生怕自己的体温融化了这难得一见的稀奇玩意儿,"你这次怕不是直接溜到外面的城镇去了,倒是不怕被发现……""哎呀别说了,还不是你天天念叨着想看?这次为了给你带回来一点可把我冻得不行,快让我进来暖暖——""!不要!你身上冷死了走开啊!!"


两人扭打了一阵,最后以擎天柱的妥协收场,威震天则心满意足的把自己团进被子里,紧凑着他取暖。


"让你不跟我一起出去,外面全是雪,可比书上的插画好看多了,这不比听那些老东西絮叨更有意思吗……""老师们是为我好,毕竟这是为了我未来将承担的职责作准备嘛。"


擎天柱一边说着,一边有些心虚的偷偷瞟了威震天一眼——好在后者被温暖包围、已经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并没有察觉到他蹩脚的谎言。


他怎么可能不想和他独处呢?


只是……想在坦白一些事之前做好心理准备罢了。


他感受着身边人越来越平稳的呼吸声,以及自己仿佛既将跳出胸膛的心脏跳动声,终于下定了决心,轻声呼唤道:"Mega,你睡着了吗?"


威震天几乎不可察觉的扭了扭身体,也不知道是醒着的回应还是已经睡着了的无意识动作。


啊不管了!睡着了也好没睡着更好!他今天!就是赌上他未来领袖的尊严!也一定要把那句表白给说出口!!!


"我有句话想——""我问你个问题,你……如实回答,好吗?"


……诶?


擎天柱震惊的看着他向来霸气直爽的兄弟以一种纠结中带着点紧张的模样把自己包个成了个团子,连头都埋进了被子里不肯看他,声音也闷闷的,像是在……不好意思?


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吧……


出于担忧与一点点不明所以的期待,擎天柱赶紧说道:"你说,我一定诚实回答。""……那就好。"


威震天立马抬起头,猛地一掀被子站了起来,脸上依然是他熟悉的邪魅狂狷咧嘴笑,仿佛下一秒他们都可以就地来一场剑术切磋。


然后他唱出了一阵震惊柱子五百年的调调。


对,是唱 出 来 的


"Do you want to make a snow man ?~~~"


擎:【当 场 窒 息】


"何方妖孽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几乎是惊恐到从床上弹了起来,甚至还差点滚了下去,一睁眼却是威震天正在他的隔壁床以一种宛如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着他。


"你什么毛病??大早上的搁这儿喊什么喊吵死……你做噩梦了?"


擎:…………对,而且很噩很噩…………


威:?这梦做的你都不会说话啦??


何止是不会说话了,他现在都不敢直视威震天了……违和感真的太强了……


而且虽然这是梦……但是他精心准备的表白计划又泡汤了啊喂!!


普神这难道是你的旨意吗?!你忍心让你亲儿子孤独终老吗?!(?bushi


"对了,今天和我出去一趟……别想用那帮老东西来作借口,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


刚想这么拒绝的擎:……彳亍。


尽管有了出行许可,两人还是选择了翻墙偷溜微服私访——绝对不是因为这样比较刺激。


擎:怪不得你总喜欢偷偷跑出来,实战可比模拟训练有意思多了……


威:我说了你会喜欢的吧!【得意】


……绝对不是。


……


非常悠闲的一天呢。


擎天柱躺在雪地上,静静的看着夕阳落下、月亮升起、夜空被一颗颗逐渐亮起的星星点缀的熠熠生辉。


他的兄弟就在他身边。


他们像一对普通兄弟一般的逛遍了城镇的大街小巷、森林荒野,现在则肩并着肩,享受着岁月静好。


……怎么听着这么像《领袖与他的退休生活》?


"笑什么?""?我笑出声了?"


威震天翻过身来,侧躺着看着他,"对啊,笑的还很大声。"


说到这儿,他却也突然捂住嘴,低低的笑了出来。


"你又笑什么?""……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那我刚刚也是。""嘿你还直接照抄了是吧?""明明你也没认真答呜哇!——"


威震天猛的抄起一把雪塞进了他毫无防备的领口,冻的他直接惨叫出声:"你居然偷袭?!太卑鄙了!!""哈哈哈未来的骑士王也不过如c——"


作为回报,擎天柱也捏了一个贼大的雪团子,一点都不浪费的糊了他满脸。


真就打是亲骂是爱再爱不够用脚踹呗。


打到最后还是以威震天的胜利告终,他满脸胜利的笑容,跨坐在擎天柱腰上把人面朝下的按进了雪里,"我说,你真不想知道我刚刚在想什么吗?""……现在不想了。"


他想装作不屑的样子撇撇嘴,腰间的软肉却突然被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再说一遍?想·不·想?""哎?!——想!想行了吧!!别挠我啊!!!"


威震天这才满意的站起身,顺便把他吃了一嘴雪的兄弟给拉了起来,然而他刚准备开口,却听见擎天柱突然警觉的问道:"你不会是要堆雪人吧?"


威:……???


请把"首尾呼应"打在公屏上


堆雪人又是什么玩意儿??


虽然很莫名其妙,不过那一点点他不愿承认的紧张倒是被擎天柱这一下给打散了不少,让他终是深吸一口气,抱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心态开口道:"……其实,今晚镇里有一场烟火晚会。


"我跑遍了整个城镇,最后还是觉得这里看到的烟火最好看。"


"今天特意叫你出来呢……是因为还有一件事想和你说。"


他看着他兄弟那双仿佛有星光闪烁的蓝色眼瞳,看着他眼里倒映出的,属于他的倒影,嘴角不禁微微上扬,"Optimus,我喜欢你——"


轰————


一朵艳丽的金色花火突然在夜空中绽开,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声巨响,把他的后半句话给尽数掩盖了过去。


威:。


擎:哇!真的好漂亮啊!Mega不愧是你!【兴奋】


威:。。。啊对对对


对个头啊对?!!这破烟花本来只是他用来衬托气氛的,现在直接抢了主角位是什么意思??!


"啊对了,你刚刚和我说了什么?我只听见你好像喊了一声我的名字。""……没什么,反正不是大事。"


威震天兴致缺缺的坐了下来,懊恼的思考着还有没有能和擎天柱单独相处的机会——


他的脸突然被捧了起来,随即,一个冰凉柔软的物体贴上了他的嘴唇。


——雪的味道。


只是这美妙的触感转瞬即逝,时间短到他只来的及看清那双清澈蓝瞳中的喜悦之情。


"我也喜欢你。"


————————

威:所以……你刚刚听见我说的话了??

擎:对啊【笑】

威:那你不早说??还害我低沉了好一会儿!

擎:不好意思嘛……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